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泡芙小姐》公映 张歆艺处女导演作传递敢爱精神

2018年02月09日13:46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由张歆艺执导并主演的电影《泡芙小姐》于今日正式公映。同时,片方发布了一支导演特辑,首次从多个角度向观众揭秘了导演拍摄影片的心路历程。特辑中张歆艺在导演和演员身份间不断切换,全情投入影片的拍摄中。她还对这部爱情童话电影进行了解析:是一部能够唤起成年人爱情初心的电影。该片由张歆艺、王栎鑫、谭维维、陈哲远、于莎莎、孙骁骁、曾一竣、张若星主演,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火热上映中。

  童话爱情找回初心 “泡芙小姐”传递敢爱精神

  在今日发布的导演特辑中,张歆艺讲述了她所理解的爱情。她直言,爱情就是两个人的天雷地火。在电影《泡芙小姐》中,由她饰演的泡芙和王栎鑫饰演的顾上一见钟情,在几次短暂的接触后便秘密结婚,展开了一场甜蜜又刺激的爱情大冒险。对于这部电影,张歆艺将它定义为一部构建在童话认知上的爱情电影。她表示,“为什么我们小时候比较快乐,就是因为相信那些东西的存在,这部电影就是要让更多成年人将因为长大而变得小心翼翼的东西捡回来”。影片中泡芙面对爱情勇往直前的精神令人动容。张歆艺也希望将这种不惧世俗,勇敢做自己的独立精神传递给更多的观众。

  影片在首映后得到了众多观众给出的好评,“一部非常浪漫的爱情电影,教会我美好的爱情需要勇气”,“在爱情面前,我们要敢于去爱,电影很美也很纯粹”。观众们由衷的赞美可见对这部电影的认可。除此之外,鹿晗、杨幂、angelababy、华晨宇、何炅等明星也纷纷发微博力挺。

  张歆艺坚持匠心精神 专业团队合力打造惊喜电影

  电影《泡芙小姐》是一部充满浪漫色彩的爱情童话电影。作为一位新人导演,张歆艺将全部心血倾注于这部处女作上。在特辑中,她在导演和演员的身份间不断切换,认真投入影片的拍摄中。对于面对的种种困难,她表示,“我从来没有想过要放弃,当我意识到自己是这个团队核心的时候,身上就有了一份责任感”。影片除了张歆艺、王栎鑫几位主演外,还汇集了包贝尔、蒋欣、张静初、张天爱等明星。对于众多明星的加盟,张歆艺表示,“来这部戏客串的演员都是我精挑细选的,他们都做出了非常精彩的表演,而不是说露一面就走了”。而演员们在合作结束后也都对张歆艺赞赏有加。蒋欣表示,“她不管对镜头,对演员的把控还是对整个现场的把控都相当专业”。王栎鑫更是直言张歆艺值得敬佩。除此之外,著名导演侯咏也在现场为张歆艺的首部电影亲自把关。对于这部在团队每个人的努力下慢慢成形的处女作,张歆艺充满感激地表示,“这些非常专业而强大的人用他们的方式帮我实现了我脑海中的想法,当脑海中的想象被实现,而且是被强有力的实现,就在你眼前的监视器前出现了,剩下的就全部都是惊喜了”。电影《泡芙小姐》也凭借着浪漫纯粹的爱情故事,充满力量的情感表达成为情人节观影首选。

  电影《泡芙小姐》由上海有造熠影业有限公司、四川挚友传媒有限公司、浙江禾禅和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津五八同城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伊犁卓然影业有限公司出品。东阳元一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皓境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湖南影人窝窝影视发展有限公司、优酷电影有限公司、哐哐哐影业(上海)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张歆艺执导,张歆艺、王栎鑫、谭维维、陈哲远、于莎莎、孙骁骁、曾一竣、张若星主演。包贝尔、蒋欣、张静初、张天爱、袁弘、秦岚、郭京飞、李菁菁、赵麒、江珊、王烈、高晓攀、吕夏、孙明明友情出演。该片正在全国火热上映中。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