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时隔5年《环太平洋》下月归来 姜文新电影《邪不压正》暑期上映

2018年02月09日08:46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时隔5年《环太平洋》下月归来

  春节档鏖战在即,有意思的是,年前多部电影宣布定档,姜文新电影《邪不压正》刚宣布暑期上映,昨天又有3部电影确定上映日期。开心麻花再战国庆档,这次带来的是它第四部电影《李茶的姑妈》,仍由成熟话剧改编。小沈阳的国产喜剧片《我说的都是真的》和进口片 《环太平洋:雷霆再起》都在3月上映。

  与《夏洛特烦恼》、《羞羞的铁拳》一样,《李茶的姑妈》也改编自开心麻花同名爆款话剧,由原话剧导演吴昱翰担任电影导演,原话剧男一号黄才伦与大家熟悉的艾伦、宋阳等人主演。扎实的话剧基础、“新导演新主演”的模式,已成为开心麻花特色。开心麻花电影首次“踏出国门”,全程在马来西亚度假胜地兰卡威拍摄。

  话剧《李茶的姑妈》自2015年诞生就已在全国巡演超过500场,去年、前年都来南京演过多场。电影中,因为李茶的订婚仪式而聚首的一群人都在觊觎姑妈的财富,一场由金钱、谎言引发人生错位的爆笑故事由此展开。

  由刘仪伟编剧并执导的悬疑动作喜剧《我说的都是真的》将于3月30日上映,这是要锁定愚人节的架势。该片由小沈阳领衔主演,陈意涵特别出演,吴樾、连凯、罗海琼和刘仪伟等主演。

  《我说的都是真的》讲述一个乌龙喜剧:爱好吹牛皮的中年废柴夏至(小沈阳 饰)瞎编一桩惊天绑架案,却误打误撞说中事实,于是招来犯罪团伙疯狂追杀,连他暗恋的餐吧老板娘印小雪(陈意涵 饰)都被卷入其中。以喜剧形象见长的小沈阳在电影中不仅是笑点担当,还贡献多场精彩动作戏。这次小沈阳和陈意涵还搭档组成“南北CP”,反差萌感满满。

  春节以国产片为主,好莱坞科幻动作片《环太平洋:雷霆再起》将在节后的3月23日同步北美上映。时隔五年,这部风靡全球的机甲神作重磅归来,让影迷很期待。

  故事发生在距前作十年后的2035年,新一代机甲战士誓死奋战,展开气势磅礴的冒险历程。复仇流浪者、军刀雅典娜、英勇保护者和凤凰游击士等全新一代机甲都震撼亮相,与巨型怪兽展开激烈对决。电影由约翰·波耶加、斯科特·伊斯特伍德、景甜等主演,“科学组”查理·戴、伯恩·格曼等也将回归。 扬子晚报记者 孔小平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