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巴西电影《尼斯:疯狂的心》开映

2018年01月13日10:18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巴西电影《尼斯:疯狂的心》开映

作为中国首部正式引进的巴西电影,《尼斯:疯狂的心》日前已登陆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观众可以在全国447家艺联旗下的影院、共计559块银幕上观赏到该片。

北京约有20余家影院放映该片,包括万达影院CBD店、百老汇电影中心、卢米埃芳草地影城等热门影院。这部讲述女医生用心灵疗愈法成功治疗精神分裂症患者的电影,曾在2015年东京电影节上收获最佳影片和最佳女演员奖,在2017年金砖国家电影节上拿下最佳影片奖。影片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结构工整,演员表演精湛,尤其是影片最后以纪录片的形式让医生人物原型现身,格外打动人心。

成立于2016年10月的艺联有自己独特的选片标准。艺联负责人孙向辉介绍,他们把人文关怀放在首位,关注那些真正讲好故事的艺术佳作。此外,3月2日,美国金球奖大赢家《三块广告牌》将通过艺联在国内上映。

(责编:艾雯、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