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刘宪华陈都灵临别不舍 李茂弦子遭遇情感危机

2018年01月12日15:1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如果爱》李茂弦子遭遇情感危机

   刘宪华陈都灵因默契配合被“月老”撮合二人互赠手写情书,信纸竟是亲手用熊猫粪便所制而成!他们分别会在这个独特的信纸上写下什么表达自己的心意?二人的手机屏保暗藏玄机,还将迎来首次深情相拥!“帽子夫妇”化身民宿老板,将为情侣住客制造浪漫惊喜,不料弦子却因外国客人醋意大发,惹怒弦子的李茂又该怎样求得妻子原谅?

   刘宪华陈都灵临别不舍亲密合照留纪念 关系“破冰”甜蜜升温

   经过三周的相处,刘宪华陈都灵从最初的“尬聊”开始渐渐擦出火花,上周还“情变”西安街头,一言不合“大打出手”,而这次被“月老”当面撮合,感情不断升温。他们在前往蔡侯文化苑,向刘师傅学习古法造纸的路上依旧“火花四射”。陈都灵无意惹恼刘宪华后,一改往日高冷女神形象,使用刘式经典的“飞机梗”喂食“讨好”刘宪华,究竟这一招能不能奏效?两人用古法造出的熊猫纸互写情书,陈都灵吐露真心表示“不是普通朋友是partner”。这“partner”暗含什么深意?刘宪华又会如何回应呢?临别之际两人依依不舍,亲密合照、情歌对唱,约定将合影设为手机屏保后还将首次深情相拥。这一波“狗粮”将如何升级撒出?

   弦子首次遭遇“情敌”吃醋 李茂花式俄语表白求原谅

   “帽子夫妇”一直以来都是节目中的甜蜜担当,然而本期节目中,他们来到成都民宿客串一天老板,却遭遇史上最“酸”挑战,究竟是一场怎样的风波竟让弦子的“一家之主”地位动摇?李茂首秀俄语表白,他能否求得妻子弦子的原谅?

   新晋民宿主人李茂、弦子遇特别房客:一对相恋1000天的情侣,“帽子夫妇”将如何亲身示范“恋爱教科书”,为情侣带来浪漫惊喜?90后“吃货”房客直播吃上千串串香,惊呆李茂弦子……民宿还将发生什么神奇的故事?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