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林志玲挑战"跳楼机"被吓哭 黄景瑜"兰陵王"撞上水逆期

2018年01月12日13:43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林志玲挑战"跳楼机"被吓哭 黄景瑜"兰陵王"撞上水逆期

  《王者出击》本周将迎来第五期“木偶总动员”争夺战,林志玲与Angelababy两位女神队长不仅迎来首次对战,更同时选择了英雄“虞姬”,组队PK意味浓烈。作为竞逐总决赛资格的关键一战,Angelababy为快速挣钱疯狂打野挑战跳舞机,林志玲则为“复活”王嘉尔勇敢挑战跳楼机,吓到眼角泛泪,而第三次化身“兰陵王”的黄景瑜本轮对抗中再次被套路,堪称“王者峡谷”最容易水逆的英雄。

  Angelababy魔性舞姿全纪录 颠覆女神形象

  此前比赛中曾小露舞技的Angelababy,在本轮对抗中不吝体力频频挑战“森林舞王”野区。Angelababy快速刷钱的方法,节目组早有准备,提前备下多款神曲供她挑战,不仅有当下最红的“土味”神曲,还有风格迥异的“社会摇”专供曲风。面对如此“刁难”,Angelababy也面无惧色全盘接下,分别献上“王者骑马舞”、“王者印度舞”、“王者社会摇”等各类魔性舞步。完全丢掉女神包袱的Angeladancing横空出世,连一旁观战的王义博都赞叹“机会太难得!”

  林志玲“姐姐力”MAX 挑战跳楼机被吓哭眼角泛泪

  身为队长的林志玲,前两轮领军迎战陈赫、贾玲战队均告失利,全队士气颇为低沉。而在本轮比赛中,林志玲不仅变身元气女神,全程乐观为队员们鼓劲加油,还为了快速复活,勇敢挑战连鲜肉们都惧怕的跳楼机,甚至在速降阶段忍住不发声尖叫。虽然走下器械后的她,眼角泛泪,但仍为王嘉尔加油打气,砥砺再战,姐姐力MAX正能量十足。

  黄景瑜又双叒“兰陵王” 再现水逆“被玩坏”

  本轮比赛,黄景瑜继续选择机动性强,拥有一击毙命的刺客兰陵王。拥有前两次神勇表现的他本次成为对手重点盯防对象,惨遭“周瑜”魏大勋两次抱大腿,发动“既生瑜何生亮”技能同归于尽,甚至连“巨款”买来的“超级兵”都瞬间被抱“秒杀”,让黄景瑜一度无语。除此,当他复活后想奋起秒人时,又惨遭敌方剪短其木偶线,无奈出局;本想踌躇满志迎战红buff,不料却是对方“诸葛亮”发动技能放送的假消息,与红buff失之交臂。可见选英雄“事不过三”的原则在黄景瑜身上神奇应验,水逆“兰陵王”几乎被玩坏,尤其在第三期节目中,被陈赫三次套路,一度“坑”到让他怀疑人生。

  林志玲、Angelababy两位拼尽全力奋力一战,究竟谁能拿到总决赛的入场券?答案等待节目上线后揭晓。《王者出击》由企鹅影视、腾讯游戏、原子娱乐联合出品,12月15日起,每周五晚8点更新一期,腾讯视频VIP会员周一到周五,专项王者福利,将会看到更多会员专属精彩对抗片段!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