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陈意涵薛凯琪张钧甯在《闺蜜2》重聚

2018年01月12日09:11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陈意涵薛凯琪张钧甯在《闺蜜2》重聚

  主打女性冒险喜剧

  由黄真真执导,陈意涵、薛凯琪、张钧甯主演的电影《闺蜜2》近日曝光了“重聚版”预告及海报,并定档于3月2日内地公映。海报中,“闺蜜团”三位成员陈意涵、薛凯琪、张钧甯躺在白色花瓣上大秀闺蜜情,预告片中呈现了闺蜜们经历的种种坎坷磨难,最终三人温暖重聚,再度诠释闺蜜情深。

  2014年,《闺蜜》在内地轻松拿下2亿票房,还打破了港台地区的票房纪录。时隔四年,黄真真携原班人马回归,还邀请到张钧甯成为第二部“闺蜜团”的成员。

  《闺蜜2》中,陈意涵宣布即将大婚,为了庆祝这一重要时刻,她约上薛凯琪、张钧甯两个好闺蜜开启了一段单身之旅,结果却意外连连,一场失控的冒险之旅也随即展开。预告片中将第一部《闺蜜》中的经典桥段串联其中,闺蜜间偶尔会面临金钱、欲望、男人等考验,但毕竟是一起“哭过笑过,彼此爱着”的存在,即使经历过猜疑、妒忌和争吵,仍会并肩携手前行,诠释了什么叫作“时光不老,闺蜜不散”的友谊。

  《闺蜜2》将一改前作“小妞电影”的风格,在主打“闺蜜情”的基础上融入更多冒险喜剧的元素。影片拍摄团队远赴越南湄公河等地取景,众多街头飙车、水上逃生等令人肾上腺素飙升的桥段,令这部主打女性冒险喜剧的电影更具看点。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