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至今单身只因不愿将就”

2018年01月09日09:04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至今单身只因不愿将就”

鲁豫最新作品集《偶遇》最近问世。前日,她邀请好友窦文涛一起在首都图书馆与观众见面,畅谈新书。两人老友多年,聊起了许多台前幕后不为人知的一面。谈及至今仍然单身的原因,鲁豫坦言是“不愿将就”。

在新书活动现场,鲁豫与老友窦文涛畅谈显得十分放松,聊了许多个人心声。鲁豫事业有成,但至今单身。被问及原因,鲁豫大方回应,至今仍然单身只因“不愿将就”,她表示自己仍然坚信爱情,希望婚姻关系是纯粹地从爱出发,不因额外因素。

曾经的鲁豫面对外界的误解时,总是选择封闭自己,默默忍受。但近年来,她越来越释放自己,越来越勇敢和率性。鲁豫坦言:“希望把百炼成钢的状态还原到曾经更有活力的生命状态,现在遇到无礼的事,我会勇敢地怼回去。”

(责编:艾雯、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