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爱情找对门》女强人神似金喜善 找男友为过年

2018年01月05日10:55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爱情找对门》女强人神似金喜善 找男友为过年

  深圳卫视《爱情找对门》本周现职场女精英,颜值高能力强,气场两米八!然而这样优秀的女强人的爱情之路并不顺畅,甚至当场遭嫌弃,被男嘉宾提建议应该更温柔一些。她自己的择偶要求也很高,是大数据口中的小刺猬,似乎这样的女孩难于被接受。

  女精英遭嫌弃:柔一点会更好

  《爱情找对门》的嘉宾可谓是包罗万象,继傻白甜女孩后,又来女强人。来自大连的钟美玲工作能力超强,用两年时间就坐到了别人奋斗十年才能坐到的职位,成为一家上市公司的财务总监。不仅工作前景一片光明,另外她还拥有高挑的身材,精致的面容令男嘉宾惊呼,“像金喜善”,这样的女嘉宾堪称一位完美女人。

  女嘉宾也获得男嘉宾盖章认可,“您是一个格局很大的女生,我觉得你特别优秀,”然而对方也感觉到压力山大怕hold不住,甚至不满对方太强势,“我觉得她出场的那种气势,不是很和谐,我觉得,大家可以更柔一点,会更好。”场上甚至出现了意外,男嘉宾干脆向钟美玲推荐起另一位竞争者,“我觉得你俩的性格其实是互补的,你强势,他比较柔弱,你主外他主内都没有问题。”拱手让人的剧情令人措手不及。

  内心敏感像小刺猬 找男友回家过年

  女嘉宾看似强势,大数据代表分析后发现,对方其实外刚内柔,甚至很敏感,“她像一个小刺猬一样,表面看起来很刚强,实际上内心是很敏感的一个女生。”根据她的分析,女嘉宾适合一个可以拥抱刺猬的暖男。而她自己也心急求交友,“这不快过年了吗!”看来过年“带个男朋友回家,”已经成为大部分人面临的压力。

  作为一个小刺猬,钟美玲不时展露自己的小敏感,听说男嘉宾有个妹妹,她立马担心,“这以后会不会是个小情敌?”对于男孩子有红颜知己这个问题,她也是很介意,“我觉得不可以有,因为我不太想跟一个女人,来分享我们两个人的感情,就好比他在我这做着全职,在外面还跟另外一个女人做了个兼职一样。”

  究竟什么样的男嘉宾更适合这位女强人?女嘉宾能否找到敢于拥抱刺猬的暖男?今晚21:00锁定深圳卫视看《爱情找对门》浪漫来袭。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