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X玖少年团新年跨次元预告单曲MV上线

2018年01月02日14:31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玖”伴不离,你好2018。自X玖少年团官方微博发布新年跨次元预告单曲《We Want What We Want》即将在今年上线的消息后,官微的评论与转发区几乎被迷妹们的花式表白所攻陷。在满满期待声中,《We Want What We Want》动漫MV终于在今天与粉丝们见面,活泼可爱的画风让一众迷妹表示“被萌到血槽已空”。

  活力来袭X玖少年团《We Want What We Want》动漫MV引爆期待

  上个月末,X玖少年团官方微博接连发布了赵磊、陈泽希、夏之光、彭楚粤、伍嘉成、谷嘉诚、郭子凡、肖战、焉栩嘉九位成员的个人动漫形象,这也是他们即将在《We Want What We Want》的MV中与迷妹们见面的二次元造型,“萌萌哒”又极具个人特色的画风引得迷妹们一片尖叫,紧接着又以少年们的动漫形象发布了一套祈愿御守海报。这一系列为X玖少年团2018全新专辑《Keep Online》新年跨次元预告单曲《We Want What We Want》所做的准备,可谓是吊足了迷妹们的胃口。

  然而这还不是全部,在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上X玖少年团集体爆了大招,一身酷炫皮衣造型唱响了重新编曲后的《We Want What We Want》,反差萌加绝佳帅气的舞步让现场观众大呼“不过瘾”,也让迷妹们对“神秘”的动漫MV更加期待起来。

  萌即正义 X玖少年团跨次元MV激萌keep online

  精心准备时间越长的“礼物”越值得期待,万众瞩目下,《We Want What We Want》动漫MV终于上线。青春活力十足舞曲搭配可爱甜度满分形象,跨年演唱会上少年们的舞蹈有多帅气,MV中身处二次元的爱豆们的动作就有多激萌。兽耳、密林、游戏机、花式闪现、各种奇妙的造型与画面变化填满了整首MV,满满都是X玖少年团对迷妹爱意的回赠。一曲完毕,按捺不住激动的迷妹们疯狂占领了评论区“我旋转我跳跃,哥哥们与二次元的契合度也太高了吧”、“这可爱度是要我单曲循环一年的节奏?”

  从祈愿海报到跨年演唱会、MV上线,《We Want What We Want》只是X玖少年团为等待已久的迷妹们献上的第一份新年礼物,正如他们在微博所说“从上线的那一刻开始,我们就没有打算停止”,第一首歌就已如此诚意满满,看来新专辑的质量不用担心了,不知X玖少年团接下来还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