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韩雪跨年献唱 《不忘初心》弘扬中国梦

2018年01月02日11:15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韩雪东方卫视跨年献唱 《不忘初心》弘扬中国梦

  预热已久的东方卫视跨年晚会终于在12月31号晚拉开帷幕,此次“2018圆梦东方”晚会独出心裁的邀请到了韩雪。具有演员、歌手、影视制作人多重身份的全能韩雪,在晚会现场与vocal force力量之声组合三地联唱歌曲《不忘初心》,为已经到来的2018年献上祝福“砥砺前行,不忘初心”,这段演唱也成为了此次东方卫视跨年最受关注的看点之一。

  韩雪一袭白衣优雅灵动 网友:人美歌美娓娓动听

  跨年演唱会当晚,韩雪身穿白色连衣裙亮相东方卫视,为迎合演唱歌曲主题,她还穿上了带有中山装元素的同色外套,配合恢弘大气的灯光舞美,一出场便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目光。演唱过程中,韩雪展现出女中音的风采以及扎实的演唱功底,与男中音力量之声组合配合默契,亲和力十足,为观众呈现了一场有能量、有温度、有实力的视听盛宴。节目播出后,有不少网友在微博上赞叹“看韩雪老师唱歌是一种享受,人和歌都太美了”。

  万水千山歌颂祖国 韩雪散播满满正能量

  近两年,流量已经成为跨年晚会的愈发重要的部分,而真正触摸中华文明脉搏的节目愈发少见。韩雪在流量当道的时下,始终保持有思想、有内涵的自我,温暖着每个观众的内心。今年南京大屠杀惨案80周年,韩雪便发出一组亲自纪念为国牺牲逝去者的照片,并呼吁“铭记历史,守望和平”。此次跨年晚会上韩雪仍旧将艺术与爱国情怀交融,不忘记老祖宗留给我们沉甸甸的“中华情”,完成着作为中华儿女的使命。

  韩雪这首声情并茂的歌曲《不忘初心》,不仅陪伴观众度过了2017年的最后一天。在让观众看热闹之余,更是引发了大众感情的共鸣和对生活的感恩,在整场跨年晚会中脱颖而出。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